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员进社区、书香暖人心”——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9 17:06: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1日省图第二党支部深入燕山街道和平北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书香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学习基层、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不忘初心四个部分。 

  

  

 

  活动中,党员们听取了于永锋书记关于和平北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为综合养老中心的老人和阳光家园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图书,并参加整理内务等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在社区“党旗墙”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活动即是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深入基层、服务社区,奉献爱心的实践党课。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对党的群众路线和基层社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大要求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