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员进社区 助力志愿活动

2018-11-09 17:05:00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省图书馆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的党员再次来到甸南居委会。近日,甸南居委会为认真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对辖区内的志愿者进行普查和网上注册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省图书馆作为共建单位特派出党员到社区进行支援。 

  

  甸南居委会下属的暖心志愿服务队人数较多,辖区内10%以上的人都报名参加。省图书馆的党员们人手一沓厚厚的志愿者资料,认真对照,挨个梳理,并按照山东志愿服务网的要求进行网上注册及信息录入工作,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务,获得甸南居委会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服务社区、建设社区、无私奉献的先锋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