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书香江苏行动”在淮安市举办

2018-11-06 16:17:00 来源: 作者:

  2018“书香江苏行动”暨学习型图书馆建设研讨会近日在江苏淮安市举办。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包括“书香江苏行动”开幕式、全国“馆员书评”征文颁奖、主题论坛等重要内容。来自全国各地公共图书馆、阅读活动推广团体的行业人士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深入探讨了促进全民阅读与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校园阅读推广,以及城乡居民阅读如何推广共进等问题,对各级各类阅读组织及图书馆在推进全民阅读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新兴案例和前瞻性方略、拓展性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论坛的举办,对于加强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团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阅读推广人员的素养,高质量地推进“书香江苏”“书香淮安”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