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启动“新时代好少年”读书活动

2018-11-06 16:16:00 来源: 作者:

  好想你杯全国青少年“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河南区域读书活动近日在新郑市启动。

  记者了解到,“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已成功举办21届。今年1月,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关于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关工委决定,第二十二届活动更名为“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该项活动从第二十届开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获得活动授权,协助河南省关工委开展在豫的推广工作。在上一届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评比中,该省的周口市、驻马店市、新郑市等56个市(县、区)获得全国先进集体称号,张建梁等100多人获得全国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