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亲子共读家庭教育巡讲活动走进淮安

2018-11-06 16:15:00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联合好未来教育集团主办的亲子共读家庭教育巡讲(淮安站)活动在江苏淮安市滨河社区举行。淮安市的小学师生家长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陈光以《西游记》中的金箍棒和九齿钉耙的故事开场,用独特的视角调动了儿童和家长的兴趣,并以社会热点分析了社会变革给家庭教育带来的变化,介绍了以绘本导入的亲子阅读家庭教育法,最后绘本《点点点》互动式的阅读方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儿童和家长一起感受了亲子共读独有的乐趣和意义。

  活动结束后,一些家长表示要参与到亲子共读中来,要抽出时间陪伴孩子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