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阅读悦自己 书香满村寨”扶贫活动落幕

2018-11-06 16:15:00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历时3个月的“阅读悦自己 书香满村寨”——2018年浙江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线下扶贫活动正式落幕。

  本次活动由浙江图书馆主办,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协办,天台、磐安等10个浙江省偏远地区的公共图书馆共同承办,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实施。本系列活动意在推动数字图书馆在乡村的普及工作,积极探索数字阅读下基层惠民生的创新实践。

  据悉,此系列活动重点针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老人,将教育和文化融合在一起,共同推动偏远落后地区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提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走过了浙江省10个村镇,初步实现了省内数字阅读推广的目的,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效。阅读服务网络以及“悦看盒子”等工具的普及,使得乡村知识服务网更加畅通,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对于阅读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