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第一期“书香龙江”公益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2018-10-16 14:32:00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由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哈尔滨青青禾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央书店承办,黑龙江东北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黑龙江省第一期“书香龙江”公益课堂活动盛大启幕。本次儿童阅读公益课堂组织了国内绘本、儿童文学等阅读领域及家庭教育方面的知名专家,通过线上微课堂与线下实践活动结合的形式,就学龄前儿童家庭普遍关注的学习、阅读问题,开展系列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讲座和线下活动。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处长王恩民,哈尔滨青青禾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宇,中央书店总经理韩晓光,东方剑桥哈尔滨区域总园长赵瑛,黑龙江东北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霄姝莅临现场。

  “书香龙江公益课堂活动”将为期两个月,期间会有大咖云集的线上讲座与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奉献给大家。其中线上讲座将邀请刘称莲、谭旭东、九儿、安鹏辉、王轶美、徐静琰、张宁、李一慢等八位儿童阅读领域的知名专家为大家进行微信公益课堂的分享,每周一期线上讲座,将从儿童阅读启蒙与兴趣培养、儿童阅读习惯养成及方法、绘本阅读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届时家长们可以关注“书香龙江”公众号入群收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