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领导到青州市调研

2018-09-18 14:48:00 来源: 作者:

  9月1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率调研组到青州市调研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县级广播电视台标准化建设情况,省局副局长谢宁、二级巡视员关卫华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13日上午,调研组来到弥河镇大关营村、赵家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情况和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查看有线、无线数字电视信号覆盖情况。下午,在青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潍坊市和青州、高密、诸城等县(市、区)广电行业扶贫、县级台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司安民对潍坊市认真落实广电行业扶贫政策、全面推进县级台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善作善成做好广播电视行业扶贫扫尾工作;要积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内生活力,提高广播电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