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华书店泰安监狱售书点揭牌

2018-09-18 14:43:00 来源: 作者:

  新华书店山东省泰安监狱售书点近日正式揭牌启用。开业当天共销售500余册(套),码洋2万多元。

  据悉,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泰安分公司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根据各单位需要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提升书店服务水平。新华书店泰安分公司配合泰安监狱加强文化建设、丰富服刑人员学习文化生活需要,在泰安监狱设立新华书店售书点。该售书点先期配备图书2000余种,6500余册,码洋29万余元,涉及政治、法律、科技、社科、文化艺术等内容,根据监狱服刑人员需求及时进行补充更新,解决服刑人员的购书需求。

  新华书店泰安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设立监狱售书点旨在为广大监狱干警和服刑人员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搭建学习的平台,引导服刑人员热爱阅读、学会思考、重塑人生。让广大服刑人员在这里,能够深深地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温馨,在这里启迪灵魂、明理思贤,学习知识、感受阳光,加强改造、迷途知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