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徽开展全民阅读立法调研

2018-09-11 14:22:00 来源: 作者:

  安徽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省全民阅读立法调研组近日到陕西省进行调研,标志着安徽省全民阅读立法工作正式启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陕西人民出版社等3个出版单位、万邦书城等3个实体书店和阅读空间、红专南路社区、贾平凹读书会等单位和机构,重点了解陕西省精品图书出版、优秀图书推荐、阅读设施建设、阅读活动推广和阅读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陕西省全民阅读组织领导、立法进展、重大活动、保障措施及工作经验。

  根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今年2月24日印发的《关于印发〈安徽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的通知》,《安徽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已列入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调研论证类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