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济宁召开全市报刊管理工作会议

2018-08-23 15:21:00 来源: 作者:

  8月13日,济宁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报刊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报刊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发挥新闻报刊在舆论引导、主题宣传等方面的主流传播优势。二是要加强阵地建设,依法依规办报办刊。认真履职尽责,创新管理方式,加强报刊、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阵地管理。加强《报纸出版管理条例》《期刊出版管理规定》《内部资料出版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的学习,强化法治思维,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报刊出版领域的违规行为。严格新闻采编管理,严明新闻纪律,严查违规转让(承包外包)出版权、一号多刊(报)、异地办报(刊)等行为。健全监管工作机制,推动行政管理部门和报刊主管主办单位形成监管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