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闭幕

2018-07-11 17:08:00 来源: 作者:

  7月5日,以“书香辽宁新征程 不忘初心助振兴”为主题的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在沈阳盛京大剧院落下帷幕。

  本届读书节于4月23日开幕,历时两个多月,其间举办了惠民书市、惠民换书大会、名家签售、农家书屋征文、最美书店评选、辽宁好书评选等活动。评选出最佳读书人、最佳写书人、最佳出书人、最佳藏书人,还为个人和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

  读书节闭幕式共分为开篇、文脉润华夏、浩气贯九州、日月换新天、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尾声七部分。通过对古今名篇的诵读演绎,展现中国诗词歌赋之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达新时代辽宁人民努力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坚定决心,引导广大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勇做全民阅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