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鲁图职工读书会举办2018年亲子阅读活动

2018-07-04 16:31:00 来源: 作者:

  7月3日上午,我馆工会和妇委会联合举办的“2018亲子阅读活动”在少儿馆二楼活动室拉开帷幕。阅读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少儿馆的郎秀丽老师为大家讲解绘本相关知识和绘本故事;接下来是职工和孩子们亲子阅读的展示环节,有诗朗诵、讲故事、古文诵读、还有英文讲绘本等等,亲子阅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无论是低幼儿童还是小学生,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非常认真地投入到阅读的氛围中,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阅读是一种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他们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透过亲子阅读,在故事中锻炼孩子的情商和智商、养成高尚的道德品质,培养爱读书爱学习的好习惯,这会让我们的孩子受益终生。今后,要多举办“我和爸妈同读一本书”等系列亲子阅读活动,让亲子阅读融入到全民阅读活动当中,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