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众讲坛进天桥”暨“善治天桥”大讲堂第二期讲座开讲

2018-07-04 16:3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善治天桥大讲堂”品牌内涵,拓宽基层政法干部视野,6月29日,山东省图书馆与天桥区区委政法委、天桥区法学会联合举办“大众讲坛进天桥”暨“善治天桥大讲堂”系列讲座。山东省图书馆读者活动部主任常安军,天桥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永强,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民政局的分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来自全区15个街道的一线政法综治干部参会。 

  

  本场讲座以“高质量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为题,邀请山东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徐晓鹰主讲。徐教授指出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高质量发展,表明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从供给、需求、资源配置、收入分配、投入产出和经济循环等多个方面转变发展思路。立足山东实际,山东具有新旧动能转换的基础、优势和发展空间,应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抓手,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徐教授的讲解,为基层一线的政法干部们理清了工作思路,大家要牢牢抓住携河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为全区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大众讲坛进天桥”系列讲座,通过山东省图书馆“大众讲坛”的品牌平台,引进专家学者与天桥政法综治干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融会提升“善治天桥”大讲堂、“法治天桥”论坛、“善治天桥”论坛等系列学习交流平台,为促进基层政法干部的能力提升打造坚实阵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