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内蒙古“最美书店”出炉

2018-06-19 16:55:00 来源: 作者:

  日前,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促进自治区实体书店创新发展,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开展了首届内蒙古自治区“最美书店”评选活动。

  据了解,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经盟市初评推荐、专家评审,共有15家书店获得“最美书店”称号,其中包括6家民营书店。这15家书店分别是: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图书大厦书城、包头市达茂旗新华书店(全民阅读基地)、呼伦贝尔市蒙东学海教育书店、满洲里市新华书店、兴安盟突泉镇大正书店、通辽市环哲书城、通辽市科左后旗新华书店、赤峰市新华书店、锡林郭勒盟教育园丁书店、二连浩特市新华书店、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新华书店、鄂尔多斯市康巴什书城、巴彦淖尔市银亮通慧书店、乌海市阅遇书吧、阿拉善盟新华书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