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人教社、安徽新华联手推校园阅读

2018-06-19 16:51:00 来源: 作者:

  6月9日-10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在合肥联合主办安徽省阅读高峰论坛暨2018年阅读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以“价值引领、阅读导行”为主题,人教社少儿读物编辑出版中心主任、儿童阅读专家王林,江苏省语文学科带头人李伟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梁琰等阅读专家,就语文阅读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层次需求,搭建阅读经验分享、阅读课程构建、阅读成果展示平台等话题作专题讲座。来自安徽省铜陵市田家炳小学、合肥市屯溪路小学、合肥市青年路小学等学校的负责人,分别作阅读教育教学经验分享。

  来自安徽各市县区的近100名教研员以及200余所小学校长、阅读项目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