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多彩童年 电影相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2018-06-06 15:24:00 来源: 作者:

  5月31日下午,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妇联、团省委、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等单位主办,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等单位承办的“多彩童年 电影相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启动仪式上,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等单位和企业向学校捐赠了价值4.7万元的爱心物资。700余名少年儿童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以及故事影片《小小心愿》、科教影片《校园安全及事故应对》。

  此次“多彩童年 电影相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是“送电影进福利机构”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将在6月份为全省29家儿童福利机构、特教机构各放映2-3场适宜儿童观看的电影,共放映100余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