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召开“两厂一站”转企改制推进会

2018-06-04 10:40:00 来源: 作者:

  5月23日,省局召开“两厂一站”转企改制推进工作会议,落实省委宣传部22日召开的文化单位转企改制协调会议要求,听取有关处室情况汇报,研究下步推进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杨树国出席会议,办公室、规划发展处、财务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司安民强调,要把推进山东电影制片厂、山东电影洗印厂和山东广播电视物资供应站转企改制作为当前全局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一要抓紧制定推进工作方案,从解决问题入手,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加快推进各项问题解决。二要对转企改制工作分阶段、分类别进行建档保存,形成完备规范的历史档案材料。三要统筹考虑改革中涉及的房产、地产和资产等交叉性问题,研究提出明确意见,不留改革后遗症。四要根据新形势要求,对“两厂一站”改制后重组问题进行通盘考虑,本着战略规划与业务经营一体化、债权与债务一体化、人员安置与管理一体化原则,研究制定重组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