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省“版权进乡村”行动在潍坊启动

2018-06-04 10:40:00 来源: 作者:

  5月21日,省局在潍坊市举行2018年全省“版权进乡村”行动启动仪式暨版权执法培训班,省局副局长谢宁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各市、县(市、区)文化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一线执法人员150多人参加活动及培训班。

  谢宁指出,“版权进乡村”行动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山东省版权工作“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全省版权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村镇创建主体作用,逐步建立版权保护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版权进乡村行动”。要把选树培养版权保护带头人、示范企业和园区、示范村镇作为工作重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上,省局版权管理处对下步版权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青岛市、潍坊市、威海市文化执法局作了经验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