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济南台加强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宣传

2018-06-04 10:39:00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济南广播电视台创新报道形式、丰富报道内容,多维度做好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宣传,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一是在主要频道、重点栏目开设《聚力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高质量发展》《寻找新动能》《县区党委书记系列访谈》等专题专栏,大力宣传各级各部门工作中的新举措、好经验、好做法。二是在“天下泉城”、“叮咚FM”等新媒体开设《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专栏,通过图文推送、视频直播等形式吸引受众进行互动宣传。三是在黄金时段播发《新时代新动能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在山东--绿水青山篇》等公益广告,形成全方位宣传声势。截至目前,累计播发重点报道400余篇,新媒体累计点击量200余万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