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举办视听新媒体发展与网络强省建设研讨培训班

2018-06-04 10:39:00 来源: 作者:

  5月15日至17日,省局在德州市举办全省视听新媒体发展与网络强省建设研讨培训班。省局副局长刘国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致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中心副主任袁敏等领导、专家作了授课。各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分管负责同志,视听新媒体机构、网络视听节目持证网站和备案网站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

  刘国华在讲话中对加快我省视听新媒体发展、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推进视听新媒体实现跨越式发展与网络强省建设的“大格局”意识。二要引领正确导向,磨砺时代精品,促进新媒体视听文化繁荣兴盛。三要强化引领作用,完善监管体系,构建绿色清朗的网络空间。四要深化融媒建设,探索联盟发展,开启新时代网络强省建设新里程。

  培训班上,齐鲁网、德州广播电视台等6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观摩了德州台新媒体建设情况,围绕视听新媒体融合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