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实践日活动

2018-06-04 10:38: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努力打造信念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清正廉明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5月18日,省局组织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实践日活动,副局长彭子良带领机关40多名公务员到山东广播电视台考察,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陪同考察。

  大家先后参观了省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中央厨房”、街景演播室、IPTV集成播控平台、电视播控中心。彭子良对省台近年来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深化内部改革、推进媒体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局机关公务员以此次考察参观为契机,深入基层、换位思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职业道德养成,促进自身成长。

  考察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纷纷表示将带头践行公务员职业道德,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