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进乡村”活动启动

2018-06-01 17:40:00 来源: 作者:

  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进乡村”活动、沈阳市第十届全民读书季“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11日在沈阳新民市兴隆堡镇举行。辽宁省农委“进乡村”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沈阳市农委、新民市政府,兴隆堡镇政府的有关领导以及当地农民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尽管启动仪式现场下着小雨,但是无法阻止农民朋友的热情参与,各单位向农民代表赠送了各类图书和光盘共计1万余册(盘),并把推荐阅读农业科技图书的目录印制成宣传彩页发放给农民朋友。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者参观了农民科技书屋,专家和农技人员开展了惠农强农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

  由省农委牵头的“进乡村”活动作为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了省农委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陈健担任组长的“进乡村”活动组委会。为进一步提升读书节的普惠性和实效性,组委会以“书香辽宁新征程不忘初心助振兴”为主题,设计安排了一系列富有吸引力的活动,如捐书、荐书、举办培训讲座及读书征文评选等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农民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在全省农村营造“全民读书、人人阅读”的书香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