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领导到青岛调研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05-22 16:16:00 来源: 作者:

  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安排,5月9日至11日,省局一级巡视员杨树国率规划发展处、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到青岛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崂山书店、栈桥书店、青岛黄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城市传媒广场实地考察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杨树国对青岛市在推进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岛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加快培育新兴业态,提高有效供给质量,在深化改革、优化供给、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要坚持高点站位,强化规划引领,以建设影视文化消费先行体验区为抓手,高起点高境界高标准做好方案编制和实施工作,为行业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开辟新路径、贡献新经验。二要坚持项目支撑,狠抓一批对行业发展具有较强带动作用的好项目,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和业务指导,以项目带动出版影视业转型升级。三要坚持创新驱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业态创新、产品创新、内容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以新的有效供给带动新需求,为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释放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