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领导考察调研泰山新闻出版小镇项目

2018-05-22 16:14:00 来源: 作者:

  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近日,省局一级巡视员杨树国率办公室、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宋明昌、国家版本图书馆馆长袁亚平,赴泰安市考察调研泰山新闻出版小镇项目。调研组先后到泰安高新区展示中心、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宋明昌对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泰安市积极抢抓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机遇,高水平打造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对推进新闻出版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据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秉承内容与形式相统一、相协调的原则,充分利用泰山历史文化资源,深入发掘产业发展优势和企业人才优势,加快产业整合、项目集聚,将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打造成集产业、文博展览、学术论坛、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新闻出版行业总部基地。

  杨树国指出,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是优化新闻出版行业布局、促进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也是引领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工程。下一步,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措施,倒排工期,促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二要加强招商合作力度,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对接洽谈国家版本图书馆等一批投资意向项目,在借助外力促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三要提高项目层次水平,坚持高标准、高境界、高要求,在小镇规划设计、运营管理上下功夫,确保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精品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