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启动2017年度地方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2018-05-22 16:12:00 来源: 作者:

  根据财政部和省财政厅有关部署,省局近日启动2017年地方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评价采用全面自评与第三方重点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涉及中央和地方财政共同投入资金支持的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和农家书屋工程。全面自评阶段,各市文广新局(不含青岛)负责组织开展本辖区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运行维护项目的绩效自评工作,实事求是反映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完成情况和项目绩效情况。各市财政部门负责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和农家书屋工程资金的绩效自评工作。重点评价阶段,由省财政厅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对所有项目单位进行绩效评价,主要流程包括资料收集与核查、现场评价与非现场评价、形成绩效评价结果和问题清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