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省开展“绿书签2018”系列宣传活动

2018-05-22 16:12:00 来源: 作者:

  4月20日至26日为“绿书签2018”集中宣传周,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我省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执法、教育等部门,扎实开展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2018”系列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谢宁出席部分市的有关活动。

  济南市先后举行“青春护航·绿书签行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关爱花季·为青春护航”主题日活动,在中小学校、繁华街区、街道社区、出版物市场广泛张贴“绿书签”宣传海报,向群众派发绿书签,举办“扫黄打非”知识讲座。青岛市市北区、即墨区开展“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持有绿书签的读者可获较大幅度购书价格折扣。淄博市张店区举行“领读者公益故事会”“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等儿童绿色宣读活动。济宁市集中开展学校宣讲活动100场,强化中小学生“扫黄打非”意识。德州、滨州等市也纷纷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发放绿书签和宣传资料,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