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民阅读活动走进阎良航空城

2018-05-22 16:05:00 来源: 作者:

  为推动阎良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共同营造“全民阅读、书香阎良”的良好氛围,由陕西省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省青联、省少工委主办,e路诗语和阎良区委、区政府承办的e路诗语走进中国航空城诗歌分享会5月9日在西飞第一中学报告厅举行。

  分享会上,著名主持人孙维和徐杰、著名朗诵艺术家、全国小说演播艺术家凌江、e路诗语主讲导师海茵等7位艺术家为大家朗诵了《航空城阎良赋并序》《秦岭赋》《理想》及纪实文学《梁家河》等作品的精彩片段;陕西青年最火相声演员苗阜老师和他的搭档马凯强一同表演了相声《欢声笑语》;著名青年歌唱家莎莎老师倾情演唱歌曲《不忘初心》……同时,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为阎良书香社区、农家书屋、青春驿站、乡村少年宫、西飞一中学校代表赠送了200多部书籍,阎良区与e路诗语读书使者共同为e路诗社西飞一中分社举行了揭牌仪式。

  阎良区区委、区政府及区教育、民政、文化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以及西飞一中学校师生代表近500余人相聚于此,感受书香,品味经典,共同欣赏名家大师的诗词朗诵和曲艺表演。

  《梁家河》一书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体悟,对我们青年党员锤炼党性、提升素质都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在谈到自己的读书体会时,阎良区文产办主任武晓语如是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