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明天出版社举行“现代企业的绩效管理”

2018-03-07 14:44:00 来源:明天出版社 作者:

  新年伊始,根据公司管理需要和年度培训计划,明天出版社于2017年1月6日,在山东书城5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次专门面向各部门负责人的“现代企业的绩效管理”培训。

  根据集团关于人才强企的战略规划,建设学习型团队,是一项重要举措。为此,集团制定了多层面的培训计划,也鼓励和支持各子公司,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今天的培训,是2017年明天出版社的第一堂培训课。

  此次培训,明天出版社专门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易凌峰教授来做了“现代企业的绩效管理”为主题的讲座。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的韩明红主任、明天社的社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转企改制后,明天出版社全面实行了适合现代企业的绩效管理制度。但是如何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使绩效管理制度真正发挥它的激励员工,凝聚团队战斗力的作用,各部门的负责人在认识和管理上还有不少模糊和欠缺的地方。易凌峰教授生动、幽默的讲解,鲜活、贴切的案例分析,让明天社参加培训人员对今后如何做好“中国式绩效管理”,特别是对绩效管理的全流程——“计划、沟通、评估、反馈”,有了深刻的理解。此次培训,对明天社企业文化的建设和社内各部门负责人管理能力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作为一家文化企业,目前,我们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亟待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应对和解决内外部问题的能力,学习,是一条最有效的途径。新的一年,我们将有有针对性地开展更多的培训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