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明天出版社《巴夭人的孩子》入选2016德国“白乌鸦目录”

2018-03-07 14:43:00 来源:明天出版社 作者:

  10月18日,在法兰克福书展开幕之际,德国国际青年图书馆公布了2016德国新“白乌鸦目录”(White Ravens)。明天出版社出版的《巴夭人的孩子》入选该书目。

  2016年“白乌鸦目录”是德国国际青年图书馆,从来自60个国家,42语言的儿童和青少年文学作品中挑选出来的200个年度童书目录,该目录已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代表了当代儿童与青少年文学的发展趋势。

  《巴夭人的孩子》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非著名摄影师”彭懿,首次推出的摄影图画书,该书把镜头对准了一群在“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生活的孩子,记录了他们贫苦却又快乐的生活。

  这是明天出版社继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3本图书入选该书目后,第三次有图画书入选该书目。

  该书目在法兰克福书展期间持续展出。而这200本入选童书也将在2017年博洛尼亚童书展上展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