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 在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IPO上市仪式上的致辞

2017-12-14 09:37:00 来源:山东出版 作者:

  我受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委托,对山东出版挂牌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央有关部门对山东出版事业的指导和支持,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参与山东出版传媒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山东出版传媒成功挂牌上市,这是山东文化改革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是企业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山东出版传媒迎来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对于促进山东文化企业发展,提升山东文化实力和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部署。希望山东出版传媒以挂牌上市为动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准备把握文化企业特性和文化发展规律,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为促进出版传媒和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