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韬奋杯青年编校大赛股份公司再次获奖

2017-12-14 09:36:00 来源:山东出版 作者:

  12月2日,第六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树丛(山东文艺出版社)、张超(齐鲁书社)、吕凌(明天出版社)三位编辑组成山东一队,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董树丛获得个人优秀奖。

  这是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继上届韬奋杯青年编校大赛获得团体三等奖、校对个人二等奖后,再次斩获双奖。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青年编校人才的培养工作,积极鼓励并支持编辑参与各级各类出版培训和编校比赛。本次比赛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更多青年编辑提高编校水平,促进股份公司编校工作的改进与图书编校质量的提升。

  本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首次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承办单位为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基金会和中国编辑学会。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216家出版社的138支代表队、446名选手参赛,创下了历届人数之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