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2017-12-11 10:06: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省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50余人,到山东省党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和山东革命历史展,瞻仰了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十九大报告主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自觉践行党章新要求,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新时代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增力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