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习近平著作及十九大文献走进台湾

2017-12-04 16:14:00 来源: 作者:

  12月1日,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台湾天龙文创出版事业有限公司联合在博库书城台北店举办“习近平著作台北专题展销”。

   

  ▲12月1日,“习近平著作台北专题展销”启动。沈荣裕 供图

  据了解,本次主要展销的图书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此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图书,以及反映浙江方案、浙江特色的“中国梦与浙江实践”系列、“站在世界舞台上的浙商故事丛书”、“浙江制造品牌创新——标准解读与实施案例丛书”等图书同时展销。

  “第一时间在台湾销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图书,与浙江新华的紧密配合有关。”12月2日,台湾天龙文创出版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库书城台北店总经理沈荣裕在接受《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采访时说,“有太多的台湾读者问我们,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和中共十九大报告、文件、读本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什么时候能销售相关读物?十几天前,我在杭州博库书城看到相关主题图书展,就与浙江新华相关负责人联系此事宜,浙江新华立刻选出每种200本空运至台湾。”

  沈荣裕告诉记者:“目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已销售100多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销售了30多册,十九大相关读物销售了200多册。我们又紧急预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江新语》各1000册。”

  记者还了解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一带一路”主题图书之前很受台湾学者、年轻人关注。博库书城台北店里有几十种大陆出版的“一带一路”主题图书,每种都销售得很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