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省三科教材出版发行工作获总局表扬

2017-11-30 10:20:00 来源: 作者:

  近日,总局在北京召开三科教材暨中小学教材教辅出版发行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对在2017年秋季三科教材(国家统编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出版印制发行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通报。我省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产业部等5家单位和6名个人获表扬。

  今年8月份以来,省局高度重视秋季三科教材和中小学教材教辅出版发行工作,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领导、分工协调、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省共印刷发行教材14394万册(其中三科教材818.82万册),教辅2919万册,圆满完成三科教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政治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