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总局调研组来我省督导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读物工作

2017-11-30 10:19:00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至14日,总局印刷发行司调研组来我省督导调研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读物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情况,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淄博桓台县、潍坊高密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配备情况和通过农家书屋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情况,并捐赠了一批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调研组对我省农家书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山东在智能数字农家书屋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特别是利用大数据加强农家书屋统计、管理和使用方面的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

  近期,省局对农家书屋配齐配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根据进度安排,12月上旬全省农家书屋十九大读物全部配送到位。下一步,将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通过政策宣讲、知识竞赛、书画比赛等方式,持续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