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省版权执法监管工作培训班在淄博举办

2017-11-30 10:18: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版权行政执法监管能力和水平,11月8日至10日,省局在淄博举办2017年度全省版权行政执法监管工作培训班。省局副局长谢宁出席并讲话,各市、县(市、区)文化市场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一线版权执法骨干150余人参加培训。

  谢宁强调,各级版权执法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版权执法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创新工作思路,在执法办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办案能力,提高办案质量,体现山东特色。二要创新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双打”办、“扫黄”办、公安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在线索转移、案情会商、信息共享等环节上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创新网络监管方式,扩大专项行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四要加大培训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尽快适应新技术新形势的要求。五要做好案件的信息公开工作。六要强化督导考核,抓好责任落实。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培训班上,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有关同志围绕版权执法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青岛、淄博、潍坊、济宁等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