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江苏万余家农家(社区)书屋实现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全覆盖

2017-11-30 10:11:00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江苏16596家农家(社区)书屋实现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全覆盖。

  

  

  为做好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工作,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第一时间通过QQ群和微信群等向各级新闻出版行政部门传达总局通知要求,制定下发专门通知对配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并及时向江苏省财政厅申请追加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项资金99万元。

  

  

  与此同时,针对江苏农家(社区)书屋点多、面广、线长的实际,承担配备任务的江苏新华书店集团与印制单位紧密合作,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4种出版物打包为一套,边生产、边配送,及时送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

  

  

  据介绍,在配齐配好十九大相关文件和学习材料的同时,江苏各地依托农家(社区)书屋,认真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同时,江苏省局组织机关干部深入50多个农家(社区)书屋,赠送学习资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