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第六届韬奋出版人才高端论坛在济举行

2017-11-13 09:37:00 来源: 作者:

  11月5日,时值邹韬奋先生诞辰122周年纪念日,由韬奋基金会主办,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联办,山东出版集团承办的第六届韬奋出版人才高端论坛在济南举行,论坛征文颁奖典礼同期举办。

  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李宏葵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农出席会议,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杏林、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华致辞,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马国仓主持开幕式暨获奖征文颁奖典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主持主论坛。全国出版业界、学界百余位代表聚首济南,围绕新时代背景下高等院校如何进行出版人才专业培养、出版单位如何进行继续教育培训等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