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市方志馆副馆长刘宗永来山东省图书馆交流调研

2017-11-09 09:10:00 来源: 作者:

  11月8日,北京市方志馆副馆长刘宗永一行四人,在山东省方志馆馆长李坤陪同下,到我馆就地方文献、方志的收藏、保存与整理等问题进行交流调研,我馆副馆长王玉梅接待了刘宗永副馆长一行,采编部、阅览部、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交流座谈。

  王玉梅副馆长首先介绍了我馆馆舍布局、馆藏资源与建设、读者服务等基本情况,重点对我馆在山东地方文献特别是方志等方面的收藏、保存、整理、出版等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刘宗永副馆长介绍了北京市方志馆在方志收藏与保存、整理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地方文献、方志的采访、整理出版、研究利用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资源、信息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渠道。

  座谈结束后,在王玉梅副馆长陪同下,刘宗永副馆长一行参观了我馆地方文献资料中心,并就方志等地方文献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