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带一路”主题图书亮相沙迦国际书展

2017-11-07 15:10:00 来源: 作者:

第36届沙迦国际书展1日在阿联酋沙迦开幕,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携“一带一路”国家主题图书巡展项目参展。

  本届书展为期11天,主题是“我书中的世界”。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1650家出版商将展出150多万册图书。

  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部长努拉·卡比表示,沙迦国际书展近年来不仅在推动阿联酋文化知识传播、支持出版写作、发掘和培育创作人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而且对海湾地区乃至阿拉伯世界文化事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的展台包括当代中国、传统文化、人文社科、文学、少儿读物、语言学习6个专题展区,展出近100种中、英、阿文精品图书。另外,还将进行汉字书法表演、中国书房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据介绍,“一带一路”国家主题图书巡展项目旨在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众展示中国优秀图书和中国文化,进一步扩大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和周边国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