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超4200万册

2017-11-07 15:09:00 来源: 作者: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发行势头强劲。截至11月5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总发行量达4256万册。

  据了解,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等相关出版单位和各印刷单位、发行单位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第一时间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用书需求。

  截至11月5日,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发行1427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发行1830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发行296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发行263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和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发行290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发行150万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