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宁波书展正式开幕

2017-11-07 15:08:00 来源: 作者:

11月3日上午,第三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暨2017宁波书展·宁波读书周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对2017浙版好书年度榜、“书香城镇”系列评选、“十佳”阅读家庭等活动进行了颁奖。开幕式还启动了宁波市图书馆“天一约书”服务,这项服务解决了图书馆服务网络最后一公里问题,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借阅各种书籍。

  本届书展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精心推出了一批主题阅读活动,带领市民一起回顾这“砥砺奋进的五年”,并设置了约300平方米的“十九大主题展区”。本届书展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为读者提供更全面、丰富的活动信息和阅读体验。主会场和分会场也都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便民举措,如读者凭书展门票可以享受折扣购书再满100抵扣10元的优惠。书展开设了“聚划算”专区,在这里有些品种甚至打五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