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北设大学生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2017-11-03 15:04:00 来源: 作者:

“以书为舟,做全民阅读的践行者。以书为梯,做书香荆楚的传播者。以书为媒,做华夏文明的传承者……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捧起书本,与书为伴、与书共舞。”10月26日,湖北省大学生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在华中师范大学挂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共同发出阅读宣言。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成立后,不仅立足校园,携手湖北各高校做好阅读工作,还将辐射湖北各企事业单位,与社会各界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阅读。仪式上,汉阳区文化局与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主持人崔建宾还发出“相约乡读”的倡议,让更多的大学生和媒体人共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读书梦。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良成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多次被评为全省十佳书香校园,此次主动申请成立湖北省大学生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为全省大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创造了良好契机,将使大学生成为“书香荆楚 文化湖北”的中坚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