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省局完成3件文化惠民实事

2017-02-17 15:31:0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年“文化惠民、服务群众”16件实事工作情况。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介绍承担的3件实事完成情况。

  山东省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钟华介绍,一是较好完成了7005个省定贫困村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出版物和数字化升级任务,全省共投入农家书屋补充更新资金4207.99万元,购置出版物420.8万册(盘),配置数字化设备2152台。二是较好完成了为全省行政村每月放映一场公益电影的任务,全省17条农村数字电影院线、3300余支放映队,共为行政村放映公益电影83万场,观众1.2亿人次。三是超额完成了为福利机构放映公益电影的任务,投入资金857.4万元,为2000余个福利机构放映公益电影4.2万余场,受益观众达200多万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