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年度重庆市全民阅读推广大使暨示范单位出炉

2017-02-17 14:36:00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 黄琪奥

  2月12日,记者从重庆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获悉,由重庆市文化委主办的2016年度重庆市全民阅读推广大使、全民阅读示范单位评选结果已经出炉。

  据重庆市文化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旨在以选拔重庆市全民阅读工程建设中的示范单位和典型人物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重庆全民阅读”品牌,助推重庆文化发展繁荣。评选分为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自去年7月25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推广大使申报70个,示范单位申报80个。参与评选的个人和单位涉及范围广泛,从市级机关到民营企业,从军营到学校等都有所涉及。

  最终,简梅梅、林浩、刘峰、麦恬等10人被评为2016年度重庆市全民阅读推广大使。重庆出版集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重庆图书馆等10所单位获评全民阅读示范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