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助力山东乡村振兴”电影科技图书下乡活动启动

2018-09-13 16:44:00 来源: 作者:

9月6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助力山东乡村振兴”电影科技图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莘县王奉镇举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副局长钟华出席仪式。聊城市政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由省局和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省科技馆和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农科频道、乡村广播频道等承办,计划于9月上旬至10月底,为20余个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或村小学放映公益电影,捐赠图书及科普类读物,开展科普和乡村文明宣传,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现场,省局、省扶贫开发基金会以及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济南培根人力资源开发公司、山东康华传媒有限公司、聊城王冠棋艺俱乐部等爱心企业为有关学校捐赠了价值22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省科技馆举办了科普大篷车展览和4D电影车展映活动,给乡村孩子带来高科技的科普文化大餐,省、市、县有关文化团体表演了精彩节目。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公益观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