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首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8-08-22 16:20:00 来源: 作者:

 

 

首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认可。截至目前,济南、临沂赛区已完成海选和预赛工作,潍坊赛区多个分赛点预赛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7月20号,由山东省图书馆主办,各市图书馆承办的首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正式启动。大赛设置济南、临沂、潍坊等三个分赛区,各赛区充分利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电视、报纸等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为活动宣传造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作易拉宝、宣传彩页等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开通了微信、邮箱以及QQ等报名通道,为选手报名提供了便利的参与条件。 

 

 

 

 

 

大赛得到广大读者的广泛支持,读者报名活跃,共计30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除赛区本地选手外,周边地市选手报名踊跃,为了确保决赛顺利进行,各赛区均设立了分赛点进行海选、预赛工作。 

 

 

 

 

诗词诵读大赛是读者活动的一种组织形式,是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宣传推广图书馆,营造全民阅读氛围。为了方便选手参赛,各个赛区拓展思路,与当地知名培训机构合作,通过借用场地等形式开展合作,进行选拔活动,既保证了参赛作品质量,也缓解了赛区比赛压力。 

决赛将于本月25号、26号举行,届时将评选出三个赛区各个组别的金、银、铜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