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推荐活动启动!

2018-07-04 14:33:00 来源: 作者:

  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发挥优秀微信公众号在推动全民阅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推荐活动。经过政府部门推荐、媒体推荐、公众号自荐,共收集到近4000个微信公众号。经专家初评,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数据监测,共有1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进入复评,请大众进行网络投票推荐。

  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与专家终评,最终确定50个大众喜爱的阅读微信公众号。活动由北京开卷蠹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全民阅读媒体联盟品牌活动 

   投票地址:http://mf7c688bfe3c0b934.wxvote.youtoupiao.com/page/detail/id/371d9eb146ab76fc.html?iid=4bffe5f15de34040(在微信中打开,请为3号“山东全民阅读”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