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全省农家书屋全面深化服务推进会召开,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获表彰

2018-05-03 16:32:00 来源: 作者:

  4月26日至27日,全省农家书屋全面深化服务推进会在高密市举行,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杏林、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表彰了各地市的农家书屋先进单位和个人,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获评全省农家书屋全面建设十周年先进集体。

  大会上,孙杏林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担负起全面深化农家书屋服务的新使命,要紧紧抓住重点关键,推动农家书屋服务向更高质量发展。农家书屋工作必须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以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为目标,以深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为主线,着力盘活用好资源、创新服务模式、强化队伍建设、抓好作用发挥,不断推动农家书屋工作向更高质量、更深层次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会后,与会人员还到高密市罗家庄社区书屋、莳一村农家书屋、冯家庄村农家书屋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农业板块立足于服务“三农”, 按照“三贴近”的原则,重点策划出版农民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三农”科普图书。自2007年以来,策划出版“三农”精品图书200余种,50多种图书入选总局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20多个省(区)采购我社图书,发货码洋8000多万元,其中,《跟王乐义学种大棚菜丛书》重印16次,发货码洋达1000万元,并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相关新闻